潛水課程

COURSE

裝備專家

2016-01-24 10:08:10
裝備專家(Equipment Specialist)
 


 

活塞式、隔膜式,平衡非平衡一級頭,順流閥、導引閥以及近年來推出的超平衡到底是什麼樣的調節器設計,而這些設計又是為了什麼樣的潛水需求誕生,蛙鞋款式那麼多看的目不轉睛,卻不知道如何挑選一雙真正符合自己的利器,浮力調整背心BCD原來不只是外型好看就行,不同尺寸不同氣囊配置以及氣囊的浮力都是潛水安全的至要關鍵,對於尚未擁有自己潛水裝備的你,真的知道如何選購一套適合自己的潛水裝備嗎,而已經擁有自己潛水裝備的你,想了解如何進行最正確的拆解保養嗎,潛莊的裝備維修專長教練,都是受過各大裝備品牌原廠認證的合格維修員,讓您在課程之後也能成為一位裝備專家!

課程費用:
報名人數三人或以上 NT, $5000 /人
兩人 :NT, $6000/人
一人 :NT, $7000/人
費用包含:證照申請、訓練裝備使用

 

 

 

 

課程及活動報名須知:

 

因教練人力需要安排,預訂報名參加活動及潛水課程之前,請詳細確認下列健康聲明文件內容沒有問題後再報名參加,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至潛莊FB粉絲團或直接來電詢問。

 

課程預訂後,於課程開始日兩天前,來電取消預訂課程,課程訂金將扣除50%,於課程開始日前48小時內來電或現場取消預訂課程,訂金將扣除100%。

 

費用:NT $5000

訂金:NT $1500

名額:2


暫無課程時段